大连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大连 » 会展配套 » 正文

“大连国际啤酒节”连接世界

发布日期:2013-01-25 08:21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作为加勒比海沿岸国家的驻华使节,常年在北京办公的Richard Nixon对大连并不陌生。而让他与这座城市结缘的正是大连国际啤酒节。日前,格林纳达驻华使馆副馆长Richard Nixon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表示,他曾受邀参加大连国际啤酒节,深感其魅力,也因此,让他了解并喜欢上了大连,同时,希望能通过大连国际啤酒节传播本国文化,打开本国啤酒品牌走向中国的大门。

        “太壮观了。如果没有人引领,很容易在广场中迷失。”Richard Nixon回想起去年参加大连国际啤酒节时的场景,依然很激动。他告诉记者,他没有想到,大连国际啤酒节规模那么大,被中国人的热情所感染,被中国人对异域文化的喜爱所打动,他萌生了“把加勒比海风情带到那里去”的念头。

        这个啤酒节上的闪念最终因为城市的魅力而变成了行动。“大连看起来像我的国家,我一眼就爱上了这座城市。”Richard Nixon告诉记者,曾经对大连了解不多,只知道是个港口城市,但当他来到大连,却发现大连和格林纳达一样,是座美丽的海滨城市。此外,经济发达,国际化程度很高,人们很友善,他在大连留下了很多美好的记忆。

        身负国家对外文化交流与经济合作使命的Richard Nixon在大连,在大连国际啤酒节上,看到了时机。当大连之旅结束时,他决定与其他6个加勒比海沿岸国家联合起来,一同通过大连国际啤酒节,推广本国文化,并将本国啤酒品牌推向中国市场。

        目前,合作细节正在磋商中。对于加勒比海文化落地大连,Richard Nixon很有信心。他说,加勒比海文化结合了中国、印度、法国、西班牙等国和欧洲多个地区的艺术文化,相信一定能成为中国国际啤酒节的亮点,受到中国人们的喜爱。

        本报记者 张建   来源: 大连日报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