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大连 » 会展资讯 » 正文

第21届中国(大连)国际建筑装饰材料展览会 6月16日开幕

发布日期:2016-04-11 15:13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6月16日至19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大连)国际建筑装饰材料展览会将在大连星海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展会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大连市人民政府、大连市室内装饰协会主办,大连北方国际展览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同期举办2016中国(大连)国际家居暨家装产业博览会

    近年来,建材行业产能过剩加重,房地产市场萎靡,导致建材行业经济效益直线下滑,2016年适逢全国两会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面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决心不能动摇。东北老工业基地的振兴将为建材行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大连建材展作为东北三省最大的建材行业交流展示平台,将紧握产业大势,积极促进行业发展。

    经过20届精心培育的大连建材展已成为一个引导市场新风向的专业平台,本届建材展为帮助建材企业尽快解决难题,首次将互联网+会议+展会的全新模式融入展会,用互联网思维、专业论坛和线下展示完美结合,为展会注入强劲动力。

配套活动  创新求变

    展会期间将举办2016互联网+建材高峰论坛,本次峰会以颠覆传统融合创新为主题,将聚集200位行业企业精英、政府领导、专业协会、专家学者共同探讨出一个属于大连建筑业互联网+的新模式,分享互联网+时代下传统建材行业的升级转型与机遇挑战。此次会议将会是大连地区乃至东北地区建材行业的盛会,旨在通过论坛为东北地区建材行业与互联网的完美融合探索出新的出路。

    为宣传建材行业品牌企业和知名企业家为中国的建筑装饰产业的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激励建筑装饰从业者拼搏进取,进一步推动建筑装饰行业品牌建设,提升品牌形象,提高国际竞争力,展会期间将举办以“口碑传承,榜样力量”为主题的“2016大连建材行业十大风云人物评选活动”。本评选将本着独立、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出近年来对推动大连建筑装饰产业发展或建设建筑装饰品牌形象有突出贡献,受到媒体、行业主管部门和广大用户广泛认同的优秀企业家。

买家邀请精准丰富  参展效果值得期待

    本届展会的买家邀请突出了渠道的精准性和丰富性,除了在报纸、专业杂志、网站、电台、户外等权威媒体通过大量的广告投放及定期软文宣传进行广泛邀约外,还到省内外各大中小型专业市场派发资料,一对一观众邀请,专业买家中心团队通过电话邀请、邮件邀约、短信速递、信件投递、QQ群群发、微博活动、微信平台等渠道对超过10余万次国内外建材行业相关人士进行最精准专业观众邀请,各个渠道累积VIP预登记客户,确保专业买家到场量。参展企业无论是寻找企业订单还是普通零售客户都有可靠的保证。截止发稿,已有瑞家装饰、长和木制、恒运自动门、宏源铝业、泊海威、老板电器等200余家企业确定参展,第二十一届中国(大连)国际建筑装饰材料展览会精彩不容错过。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